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关于启用河南中医药大学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
2022-06-27  

关于启用河南中医药大学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

为保障学校正常工作秩序,做好疫情常态化下防控工作,河南中医药大学启用校外访客网上预约审批系统将。校外人员因公来校的,可由教职工或者访客通过系统进行预约。请来校办理业务的人员提前预约。

1、教职工申请或者访客申请基本流程:

2、系统使用说明

校外人员自行申请入校

通过微信/手机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访客预约申请,详细流程请见附件1:



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访客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发起申请。申请通过或者驳回后会收到短信提醒,审核通过的访客可通过短信链接查看进校凭证,或者通过下方或校门口的二维码查看进校凭证:

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时,请向学校安保人员出示进校凭证以入校。进校凭证分为四种,分别为已生效(通过的申请并在访客的访问时间),未生效(通过的申请但是并不在访客的访问时间),已失效(通过的申请但是已经过了访客的访问时间),冻结中(由于紧急情况或者管理需要,管理员对一些或全部校外访客进行申请冻结)。只有已生效的进校凭证才可进入学校。

校内人员帮助校外人员申请入校

校内人员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的电脑端(https://i.hactcm.edu.cn)或手机端(今日校园APP)进行登录,访问【公共服务】的【访客预约】,点击【新建申请】进入申请流程,根据要求填写访客信息,填写完成后可以点击保存草稿或者进行提交。提交申请后,校内人员可以在应用页面上查看申请结果及申请记录,校外人员也会收到相应的短信提醒。详细流程请见附件2。

校外人员凭借短信链接或者上方提供的(校门口处的)二维码生成自己的已生效的进校凭证进入学校。

部门审核员审核

部门审核员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电脑端或手机端,访问【公共服务】的【访客预约】进入应用页面,点击待审核流程【详情】,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审核意见,点击【审核通过】或者【驳回】即为审核完毕。详细流程见附件3。

保卫处核验

预约完成的访客进入校园时,主动出示进校凭证,保卫处人员核实进校凭证,对于持有已生效凭证的校外人员进行放行,其他凭证包括未生效、已失效以及冻结中的凭证不能入校。

如保卫处核验员需查询校外访客的预约情况,可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电脑端或手机端,访问【公共服务】的【访客预约】进入应用页面,查询校外人员是否具备入校条件。详细流程见附件4。

3、业务办理

校长办公室:张飞翔 0371-65945879  保卫处核验:张志民 137 3318 2015

4、技术支持

信息化办公室:0371-89997195

附件【附件1:河南中医药大学访客预约【校外人员】用户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南中医药大学访客预约【教职工】用户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南中医药大学访客预约【部门审核人】用户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河南中医药大学访客预约【保卫处】用户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