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2019年寒假安全告知书
2019-01-21   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学校放寒假安排,为了使师生员工度过一个轻松祥和的寒假和春节,就假期安全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认真抓好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二、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要注意关闭电源、门窗,如有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请及时向学校总值班报告。

三、放假前,各单位要普遍开展一次以“防恐、防火灾、防诈骗、防盗窃、防交通事故”等为重点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加强师生员工离校返校的交通安全教育,不乘坐营运手续不全、车况差的车辆,注意途中人身财产安全;教职工要教育子女不要在车辆及易燃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点燃明火,注意人身安全。

四、办公室、实验室、图书馆、网络中心、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重要场所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关好门窗,切断水、电、气源。财务、档案、贵重物品、易燃易爆剧毒物品等,应存放在有安全措施的地方或指定专人负责妥善保管,施工部门要加强对校内施工单位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

五、放假前,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以“四防”为主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大排查工作,仔细查找,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六、寒假即将到来。请各位老师外出走亲访友时,家里要做到清阳台、清走道、清厨房;关电源、关火源、关气源。自驾出游前,请检查车内灭火器是否完好并会使用。

自2019年1月26日起,学校将对教学实验大楼A区实行封闭管理,只保留钢架西侧玻璃门。

20:00后只保留钢结构下东侧出口,由保安值班人员在门厅出入口值守,进出人员严格履行登记手续。

自2019年1月26日起,新校区关闭南、北大门,开放东、西两个大门。

开门时间(7:00点—22:00点)。

为保障校园安全,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新 校 区65665151  东明校区65962442

                                                                    

校长办公室

武装部保卫处

2019年1月17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