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与河南誉美置业有限公司举行师生活动中心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2021-12-16  

许二平校长与陈广飞总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师生活动中心”效果图

(文/施淼)2021年12月16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誉美置业有限公司在BS705举行师生活动中心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河南誉美置业有限公司总裁陈广飞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加民主持。

校长许二平对陈广飞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誉美置业有限公司出资2500万元捐建“师生活动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已进入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行列,河南省“双一流”大学创建梯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这一切成果,都离不开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的全力支持与无私捐助,陈广飞校友是其中优秀的代表,多次对母校进行捐助,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行列中来,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广飞总裁在讲话中表示,母校陪伴自己度过了难忘的青春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与呵护。在创业的道路上,也得到了领导与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本次捐建师生活动中心就是对母校多年来培育与支持的倾情回报。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助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师生活动中心”规划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约4305平方米,将于明年年初开工,年底完成施工装修后无偿交付学校使用。设计有中西餐厅、职工活动室等场地,用于学校师生活动、交流、生活服务等方面。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与生活服务水平,助力学校的转型发展与“双一流”创建,为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仪式最后,校长许二平与誉美置业总裁陈广飞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