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校长许二平带队到泰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9  

授牌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赵云 图/秦东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5月16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2年5月18日下午,校长许二平带领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本草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郑州泰丰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董事长及公司有关负责人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州泰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攀峰对许二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定位、业务研发等情况,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的工作科研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下一步跟学校有更多合作,热切期望学校有更多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许二平在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后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此次走访调研,是学校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式严峻,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岗位和机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深入对接,实现双方共赢。许二平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深切感受到了泰丰制药有限公司关心民生、关爱社会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相信泰丰制药有限公司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情况以及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后,许二平表示,希望下一步公司能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选拔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参与到公司建设与发展中,同时学校将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中医药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健康河南、健康中国做出更大更多贡献,祝福双方的友谊之花越开越灿烂。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