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举行原骨伤系94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纪念活动
2019-10-29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范涛)2019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骨伤系九四级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学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李众合,原骨伤系94级42名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94级骨伤系学生班长何同舟主持。

徐江雁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办学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校友在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奋斗之路上,与母校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94级辅导员李众合和同学们一同感怀岁月、感恩母校,并表示希望校友们可以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代表赵中强在发言中介绍了同学们毕业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大家心系母校,愿与母校携手同心、共同奋斗的诚挚感情。何同舟代表全体94级骨伤系同学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一万元助力母校发展,徐江雁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博物馆等校园文化景观。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