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优秀校友赵长甲一行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10-28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考察综合实验楼(俊学实验楼)施工情况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常征辉)2019年10月2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BS7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甲、长甲资本总裁张文浩、副总裁刘福臣、我校校长许二平、校长办公室、基础医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主持。

座谈会前,赵长甲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博物馆,并实地走访了解综合实验楼(俊学实验楼)的施工情况。

座谈会上,许二平对赵长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赵长甲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赵长甲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六十华诞之际捐赠一亿元,对于学校凝聚人心、助推内涵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宁就名医名家学术思想编写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婷婷对2019年度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项目推进、预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长甲肯定了2019年度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项目运行情况,对长甲基金项目执行过程中校领导及各个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名医名家学术思想整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建议对名医名家的纳入范围进行补充完善。同时,他还提出了基层校友中医临床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毕业校友进一步加强中医临床学习,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助力健康中原。

经过双方一致协商,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要抓紧落实合作洽谈相关事项,确定时间节点和具体实施方案;二要根据2019年度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项目运行整体情况,对2020年方案进行调整;三要学习和发扬赵长甲董事长大善无疆的公益精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