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精准扶贫】长甲基金基层医疗建设扶助项目再次走进西峡
2019-10-24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讲座现场

 

 

专家义诊现场

 

网讯(文图/常征辉)2019年10月18日上午,长甲基金基层医疗建设扶助项目在西峡县开展第二期活动,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和专家义诊在西峡县人民医院同时展开。

10月18日至20日,三附院的林国平、张淑君、张志国三位专家根据西峡县实际医疗需求,为当地300名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了“针灸治疗技术”“胸痹中医治疗技术”“高血压中医治疗”等培训,为基层医务人员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10月18日上午,二附院十六位专家,进驻西峡县人民医院内分泌、肾病、骨伤、疼痛、肿瘤等科室义诊,为患者送来健康。义诊专家们为前来看病的群众耐心诊治、细心指导,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和感谢。

本次长甲基金基层医疗建设扶助项目走进西峡,通过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和专家义诊,有力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建设健康西峡、健康中原和健康中国贡献了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