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精准扶贫】“国医帮扶工程”走进内乡开展义诊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24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讲座现场

 

 

义诊现场

 

本网讯(文图/常征辉)2019年10月18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再次走进内乡,在内乡县中医院开展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和专家义诊活动。

三附院针灸专家乔敏针对颈椎病、针灸药物结合、埋线、火针、放血疗法、刮痧等特色治疗方法进行了详细的授课,并结合病例,现场为基层医务人员演示操作。此次前往内乡县授课的还有胡斌、余晓柯两位专家,培训内容受到当地学员的一致好评。

三附院的数十位专家到内乡县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专家教授细致解答患者疑问,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就诊氛围十分热烈,数百位患者表示感受到了义诊的温暖和关爱。

郑州到内乡,路途虽远,但初心不减;义诊和培训,时间虽短,但使命光荣。国医帮扶工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2019年度项目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