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校领导率团在澳大利亚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2019-10-24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与澳大利亚校友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图/范涛)近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率团在澳大利亚进行学术交流访问。2019年10月22日,徐江雁在悉尼专程看望了澳大利亚的部分校友,向校友会赠送校徽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议由澳大利亚校友会秘书长贾作明教授主持。

澳大利亚校友会会长郑建华教授代表校友会热烈欢迎母校领导师生一行的到访,他表示,在澳校友始终心系祖国、感恩母校,为扩大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提升母校在澳洲的美誉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澳大利亚校友会名誉会长韦国庆教授、副会长刘红石教授及秘书长贾作明教授、澳洲东方医学院李艳蓬教授分别就中医药在澳洲的发展及教学、医疗、科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徐江雁代表学校向在座的校友代表及在澳120多位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向心系母校并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期待广大校友能够把母校作为自己的心灵家园和坚强后盾,常回家看看,共同参与并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朝着“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