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精准扶贫】“国医帮扶工程”固始站开展基层医务人员第二期培训暨义诊活动
2019-10-17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培训现场

 

 

义诊现场

 

本网讯(文图/常征辉)近日,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今年第二次走进固始开展健康扶贫,本次活动分为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和专家义诊两部分。

10月11日,三附院吴毅明、张淑君、金先红三位专家为固始县乡镇卫生院、诊所一百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中医适宜技术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疼痛中医治疗、胸痹针灸治疗、高血压中医治疗等临床常见病、多发病中医适宜技术,收获学员一致好评。

10月13日上午,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的十余位专家来到固始县中医院,进入临床各科室为患者提供义诊服务,并结合病例现场为中医院医师传授经验。许多患者专程赶来询诊问医,脑病科、骨科、妇科等科室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河南中医药大学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还将陆续走进西峡、新蔡、卢氏、内乡等县开展健康扶贫等活动,切实惠及当地百姓,继续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和中医药事业发展。

 

(编辑 苗苗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