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精准扶贫】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新县站基层中医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19-09-23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图/常征辉)2019年9月20日上午,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新县站基层中医培训班(第二期)在新县卫健委会议室开班。来自新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的中医药从业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县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自2018年7月与新县建立了“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关系以来,学校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获得了群众好评。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县之后,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县基层医生为老区群众健康服务的能力,推动老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根据新县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实际诊疗需要,从三所附属医院遴选了三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前往授课,内容涵盖疼痛的诊疗、脑卒中的康复、小儿常见疾病的外治疗法等,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再次走进新县对基层医务人员进行再培训,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切实举措,为助力我省健康扶贫和中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