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
2019-07-09   校长办公室

 

校长许二平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会议

 

本网讯(图文/刘琦)2019年7月8日上午,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在郑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校长许二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上半年,依据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各方面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就如何做好暑假期间工作,他从做好巡视持续整改工作、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安全稳定等19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许二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履职尽责、深化改革;抓住机遇,转型发展。进一步明确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全面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张丽霞就如何认真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肩负起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任,以更强的执行力和更高的质量落实好暑期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和谐稳定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