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张子萍教授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丁樱奖学金”捐资5万元
2019-06-06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本网讯(文/常征辉)为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儿科专业建设,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退休教师张子萍教授于日前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此次捐赠资金将纳入基金会“丁樱奖学金”项目,用于奖励中医儿科学专业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特别是家境困难的优秀学生。

张子萍教授1967年毕业于我校中医系。毕业后一直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担任临床和教学工作,擅长呼吸、消化系统疾病治疗。曾完成国家“七五”攻关科研项目“新药小儿泻速停冲剂”的研究,荣获省中医管理局科技进步一等奖和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虽然如今退休多年,但她时刻心系母校,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作为杰出校友,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及儿科专业建设一直是张子萍教授的愿望。此次捐赠,将有助于更多的优秀学子成为栋梁之才。

近年来,母校事业发展突飞猛进,这既是一代代河南中医药大学人奋斗积累的结果,更与无数校友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编辑:苗苗;审核: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