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出彩】媒体对我校“国医帮扶工程”走进内乡进行报道
2019-05-30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南阳电视台

 

 

南阳日报

 

 

南阳晚报

 


本网讯(文图/常征辉)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长甲基金“国医帮扶工程”基层中医培训班在南阳内乡开班,这是继新县、固始之后的第三站精准扶贫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和南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少禹、内乡县副县长朱宏范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针灸推拿治疗技术、中风康复治疗技术等课程,来自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的100余名中医药骨干人员参加了免费培训。学员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医务人员,迫切需要这样高质量、高水平的培训课程。培训的三天中,不断有当地医疗从业人员前来旁听课程。第二期基层中医培训班将于下半年在内乡开班。

自“国医帮扶工程”首站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内乡站的启动,获得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魅力中国全媒体、南阳电视台、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凤凰新闻、东方商报、东方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