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专家组来校考察
2019-05-29   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汇报会现场

 

本网讯(文/范涛 图/秦东仁)2019年5月28日上午,以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振存为组长的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考核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校考察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汇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陪同考察并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主持。

专家组依次考察了河南中医药博物馆、图书馆、古籍馆、仲景文化广场、中药植物园、人体科学馆等中医药文化景观。

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听取汇报。徐江雁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近年来中医药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论证了创建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基地创建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说明。专家组随后查验了支撑材料,对我校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振存对学校该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坚持公益性,做好社会服务;要打造品牌,突出特色;要整合资源,提升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努力打造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格局,打造河南省乃至全国的优秀中医药文化社会实践教育平台。徐江雁表示,学校将以申报为契机,认真采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壮大宣教队伍,结合中小学生特点,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为河南省建设中医药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