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向我校捐赠
2023-11-21 常征辉 

2023年11月17日,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善款。捐赠仪式在俊学综合实验楼B706会议室举行。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院长郭永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锋及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施淼主持。

仪式上,徐江雁对郭永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捐赠10万元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连续两年被大学评为“优秀实习基地”,并多次支持学校的重大教学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双方一如既往相互支持,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双方要抓住河南建设中医药强省的战略机遇,协同发展,为河南中医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郭永昌在致辞中强调,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作为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医院发展的第一位。医院的发展与大学息息相关,将积极响应大学的号召与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他表示,医院将严格要求实习带教标准,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助力,并欢迎更多的大学学子到医院实习。

仪式最后,王剑锋与郭永昌签署捐赠协议,徐江雁代表学校向郭永昌颁发捐赠证书。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