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关于开展我校社会服务与合作情况调查统计的通知
2016-04-13   党委、校长办公室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省部共建协议内容,不断强化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扩大我校的影响力,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与合作工作,学校将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近年来社会服务与合作开展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统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社会服务与合作工作总结。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本部门和单位近五年来的社会合作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写出简要汇报材料。内容包括:

    (1)本部门(单位)与政府、学校、医院、科研院所、医药相关企业等单位和部门,以联合办学(人才培养培训)、医疗联合、医药产业及科技合作项目(横向项目)、企业单位资助、中医药文化传播、战略规划制定等形式开展社会服务与合作的情况,包括服务与合作的内容、数量、经费、参与合作人员规模及产生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2)对社会合作工作的经验体会及意见建议等;

    (3)社会合作典型案例(有则写之)。

    2.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合作情况统计表》(附件),数据务求真实、准确。

    3.签订合作协议复印件。

    二、统计时段

    统计时段从2011年1月1日至2016年4月10日。

    三、填报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确保做好此次调查统计工作,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以便学校统筹安排下一步工作。

    2.有关上报材料于4月21日前报送党办校办社会合作科(BN613)。其中,《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合作情况统计表》需由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部门)公章后上报,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zyyzt@hactcm.edu.cn

    本通知及有关附件同时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网站上公布。

    联系人: 左艇

    电话:86563967   电子信箱:zyyzt@hactcm.edu.cn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合作情况统计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年4月11日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服务与合作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