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2014年暑期放假通知
2014-07-04   党院办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原定于7月5日开始放暑假。根据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管高校督导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学生放假时间不变,全体教职工推迟一周,7月14日正式放假。新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1日,教职工于8月31日正式上班,学生于8月30日、31日返校,9月1日正式上课。《关于2014年暑期放假时间及工作安排的通知》已上传至校园网内网通知公告栏,请各部门、各单位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安排好暑期值班工作,同时处理好暑期的各项事务。

    请将值班表电子版于7月4日下午5:30前分别报送党委、院长办公室(通过OA系统)和保卫处(158799541@qq.com)。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4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