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校友工作办事程序
2013-01-08   党院办

1、校友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联络、服务广大校友,做好学院安排的其他有关工作。

2、校友返校、年级聚会、投稿《河南中医学院校友》、爱心捐赠的,可以通过以下连络方式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或直接到老校区一号教学楼13楼1311房间洽谈有关事物。

3、查询校友信息的人员,请携带好本人的相关证件,并出示书面说明,报请校友办公室主任审批后,方可查询。

4、各个年级专业的校友联络员与校友办公室联络时,请出示学院发放的“校友联络员证书”。

5、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联络方式:0371-658015816

6、校友工作办公室地址:新校区教学大楼:BN714

7、电子邮箱为:xyb@hactcm.edu.cn;zyxyb@yahoo.com.cn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