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10-23   校长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我校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党总支书记范吉平,副校长徐江雁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民生主持。

仪式上,徐江雁代表学校对范吉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医疗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他希望双方在图书出版、教育培训、学科建设及品牌宣传、会议会展、数字出版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范吉平在致辞中对学校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提出了双方优势互补、协同促进、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美好希望。

徐江雁与范吉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接受了中国中医药出版社10万元图书的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