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召开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10-22   校长办公室

 

座谈会现场

 

2018年10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举办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洛阳市教育局、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校地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主持。

许二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对中医药人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河南的中医药文化、区域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要提高中药质量,加强经方研究和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要加强国际交流,培养国际化视野的中医药人才。

合作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对校地校企合作现状和未来进行了交流,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大健康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认为,校企校地合作要找准合作点,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以项目为抓手促进合作落地,并表示未来将不断加大对学校事业的支持力度。

徐江雁对各地市和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进一步优化机制、拓宽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等措施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