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捷报】河南省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
2018-10-17   校长办公室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018年10月16日,在我校60华诞即将到来前夕,在全体校友的的热切期盼中,河南省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经河南省民政厅审核批准,正式注册获批,并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校友会的注册成立,是学校按照党和国家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也为学校十万余名校友搭建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平台。

2017年5月,学校正式启动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的帮助和支持下,2018年7月2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许二平校长为校友会会长,徐江雁副校长为校友会秘书长。

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是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校友共同的目标。校友会将以获批为契机、转型发展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内涵、引人引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