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举行安瑞奖学金签约仪式
2018-09-19   校长办公室

安瑞奖学金签约仪式现场

 

2018年9月17日上午,我校安瑞奖学金签约仪式在BS7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江雁、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王正安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主持。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徐江雁代表学校对王正安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打造中医药人才培养的优质平台。并代表学校对该公司捐赠30万元设立“安瑞奖学金”,用于中医药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王正安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继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仪式最后,校党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冯民生与王正安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副校长徐江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正安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