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建校60周年献礼】河南合凡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物资
2018-09-17   校长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合凡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BS7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江雁,河南合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96级校友王龙、校长办公室、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主持。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徐江雁代表学校对王龙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成就,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加强联系和合作,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提供更多的支持。王龙总经理表示,母校是他人生新的起点,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增长了知识,培养了走好人生之路的能力。为了感恩母校的培养,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特捐赠一批物资,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尽绵薄之力。

随后,徐江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河南合凡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文:常征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