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0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现场

 

2018年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校长许二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各司其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提升总体实力,塑造学校良好形象,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讲话中对学校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全校师生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务实重干、拼搏奋进,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干部队伍、党的建设、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呈现了新气象。针对下半年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任务落实。二是要对标高质量,努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别书记指出,要从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快学科整合优化步伐、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水平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努力开创学校转型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建校60周年献礼。

(文:张顺超、董新刚 图:秦东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