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召开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总结表彰暨2018年暑期工作会
2018-07-06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总结表彰暨2018年暑期工作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副校长徐江雁对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宣布了考核结果。校领导为获得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许校长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陈部长讲话,突出学校特色,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水平。随后,他对上半年的党建、教学、科研等15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就如何在暑假期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筹备学校校庆、推进实验室改革、迎接新生、安全稳定等13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他对上半年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真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继续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努力工作。

别书记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干部队伍主动担当,扎实有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抓好学习,浓厚干事创业、转型发展的氛围提出了希望;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和认识高等教育的规律、内涵和外延,坚持对标高水平,找出真差距,厘清思路,明确目标;他强调,各部门要在暑假期间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下大力气理思路、出举措、抓落实,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张丽霞副书记就如何认真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抓实干,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