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建校60周年献礼】我校举行优秀基层校友宋德勋事迹报告会
2018-06-21   校长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实验大楼四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优秀基层校友宋德勋事迹报告会。副校长徐江雁、校友办、基础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近200名同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里主持。

徐江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宋德勋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宋德勋校友扎根基层数十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各行各业工作的“优秀校友”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和办学成就的重要指标,希望宋德勋校友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为基层老百姓解除病痛,为民服务。

扎根基层数十载 仁心仁术佑百姓。报告会上,宋德勋校友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感人的事例,生动地讲述了在基层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掌声热烈,经久不息。宋德勋校友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要学会感恩,不忘源头活水,江河才能奔流不息;要注重学习,借鉴别人之长补己之短;要做好当下,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工作,才有美好的明天;四要扎根基层、造福百姓。选择了医生职业,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要始终保持一颗医者父母心,善待每一位患者。宋德勋校友还讲到一个感人的事例,今年5月他成功救治了一名危重病人,病人家属被他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所感动,在得知他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后,主动联系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个人名义捐款20万元,希望学校培养出更多扎根基层、造福百姓的医务工作者。

宋德勋,男,中医系88级骨伤专科班学生,民权县中医院脑外科主任,商丘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委员,商丘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连续11年荣获民权县优秀医生称号。(校长办公室)

 

徐江雁副校长亲切会见宋德勋校友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