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获批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04-12   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经我校申请,河南省民政厅正式向我校核发“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批准“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独立法人机构,其性质为非公募基金会,河南省教育厅是其业务主管部门。基金会的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由我校80级杰出校友、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甲捐赠。按照批准文件,基金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对优秀学生和教师开展奖优助困活动,资助教育教学科研领域相关活动,资助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等。

设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校站在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为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持推动学校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而做出的重要举措。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广泛联系和吸纳校友及社会资源,规范管理、合理运用各类捐赠资金,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提供支持。

据悉,我校是继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高校之后,在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高校。

(校长办公室)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