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聚焦新学期工作会】强化职责使命,全力服务学校发展
2018-03-23   校长办公室

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召开后,校长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班子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坚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把握“三个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确定的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上来。

细化任务,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校长办公室在深入学习领会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逐一分析研究,制定了《校长办公室2018年工作计划》,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提出了相关要求,确保所有任务都责任到点、责任到人、责任到位,切实履行“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完善制度,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校长办公室确定了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流程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在逐一修订完善的基础上,做到查缺补漏、完善流程、明确标准、严格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精准、高效,不断提升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针对办文、办会、信访接待、督查督办等主要工作,重点把握确定工作标准、精简工作程序、细化岗位职责三个环节,上级有明确规范管理办法的,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执行,同时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办公室的工作制度、办法等,通过健全完善现有规章制度,使各项制度简明易行、相互衔接、形成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增强素质,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新的一年,校长办公室将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学校发展,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办公室工作需要及时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尽可能多的业务领域,使学习、调研、创新、协调、处事等能力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得到提升,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高效型办公室干部队伍,着力打造“有视野、有担当、有胸怀、有能力、有操守”的干部队伍。2018年,办公室将围绕广大师生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通过转文风、转会风、转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服务学校发展。(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