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与卢氏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18-03-17   校长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上午,我校与卢氏县人民政府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卢氏县为民服务中心举行。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卢氏县长张晓燕、副县长马怀安及合作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晓燕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许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长期对卢氏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卢氏县的基本情况和独具特色的中医药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强化协调,多领域合作,共同助力卢氏脱贫攻坚工作。许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成就,盛赞卢氏县中医药资源丰富,有“一步三药”、“中华天然药库”之称。希望双方在中医药医疗服务、药食同源研发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中医药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卢氏脱贫攻坚工作掀开新篇章,开启新路子,共同为健康卢氏、健康中原和健康中国做贡献。徐江雁副校长和马怀安副县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许校长一行调研了双龙湾镇东虎岭村千亩连翘基地和县中医院易地搬迁项目,并就卢氏县中药产业发展和中医院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校长办公室)

 

签约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