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校长许二平到综合实训中心调研
2018-03-07   校长办公室

2018年3月4日下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带领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院、护理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综合实训中心和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实地查看,调研指导工作。

许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逐层查看并全面了解了综合实训中心和一附院龙子湖院区的基本情况。首先,许校长查看了一附院龙子湖院区门诊大厅、导诊台、精品药房、门诊室、病房和医技科室等筹备情况,了解了医护人员配备情况。随后,许校长巡察了康复医学院、护理学院实训办公室、查看了实训场所的医疗器械和仪器设备,询问了2018年春季学期实训教学准备工作,现场协调安排了两个学院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

许校长对大家寒假期间加班加点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认为综合实训大楼的场地、设施条件很好,工作很有成效,感到非常欣慰。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以及物业等具体工作的管理和衔接上还有提升空间。许校长对综合实训大楼如何尽快投入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康复医学院、护理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保证新学期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一附院要加快龙子湖院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度,尽快办理资质手续,保证按时开诊;三是一附院要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好教学实训和诊疗服务功能,切实做到服务实训教学,保障师生健康的作用。(校长办公室)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