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召开校庆60周年工作动员会
2018-01-27   校长办公室

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迎来了建校60周年华诞。为高效有序推进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动员会。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张小平、副校长徐江雁出席会议,各部门及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德欣详细介绍了校庆工作初步方案并做了有关说明。校长、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二平在讲话中指出,举办6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回顾历史、展示成绩的重要契机,也是学校继往开来、整合各方资源、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为此,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已在2017年将校庆工作列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并分组进行筹备。许校长就进一步做好校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二是凝聚力量,突显特色;三是总结成绩,展示风采;四是务实求效,促进发展。

最后,副校长徐江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梳理思路,建立组织,抓紧行动,制定好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