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7-12-1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近日,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维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思政〔2017〕1036号),对全省106个高校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26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全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保卫处处长刘明、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孟林同志荣获“全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已连续四年被河南省公安厅评为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多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中心,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扎实开展维稳安保的各项工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富有成效,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党办校办)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