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校领导为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全体人员讲党课
2017-09-13   党委、校长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2017年9月12日下午,徐江雁副校长以《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题,为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科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苗明三主持。

徐江雁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党代会的筹备、召开情况,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对党代会提出的要求与希望。强调了党代会取得的主要成果: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达到了预期效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随后,徐江雁副校长就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党委工作报告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是今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根本遵循。

徐江雁副校长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的框架结构,用数字的形式通篇详细解读了大会主题、四项标志性成果、八项新成就、六项新进展、中医药大学精神“四个核心表现”;面临的三大形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办学思路、任务举措的“八大提升”等。对大学精神和转型发展道路进行了重点讲解。形式新颖、语言生动、重点突出。使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党委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接着,徐江雁副校长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同志提出了要求。学校办公室要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围绕大学章程修订、强化社会合作、提升服务能力等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督促落实等职能,全力促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科技处要围绕“论文、成果、经费、平台”四大要素,突出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机制改革等六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科研实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苗明三处长代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徐江雁副校长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力争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