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开学伊始校领导巡察教学保障工作
2017-09-11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9月11日上午,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张小平带领校办、后勤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校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巡察龙子湖校区新学期教学保障及项目建设情况。

许校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图书馆、天一湖周边、篮球场、四附院、杏林餐厅、校园超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详细查看建设施工进度或设施运行使用情况:在图书馆,看到学生们在干净明亮的环境中刻苦学习,许校长非常欣慰,并就图书馆电梯等设施运行细节提出要求;在天一湖边,校领导就校园美化提升工程对后勤管理处作出指示,要求抓紧时间招标施工,以优美环境迎接60周年校庆;在西篮球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球场地面硬化工程进度,要求基建处抓紧晴好天气,尽快完成工期;在四附院工地,校领导视察了医院大门、停车场、门诊大厅、收费处、药房、诊室等处的施工和装修情况,深入了解施工细节及工程中遇到的难题,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后续办公家具招标进场、开诊时间等事宜作出指示;在杏林餐厅三楼,面对繁忙的施工现场和已初具雏形的新餐厅景象,校领导指示后勤集团要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尽快使餐厅投入使用,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就餐;在校园超市,商品琳琅满目、货源充足,校领导们提议在超市外增加休憩区,以方便广大师生;在3号楼地下室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到处是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学生创业景象, 校领导指示校产公司,一定要加强教育、规范管理,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杜绝火灾等事故发生。

巡察结束后,许二平校长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为学校建设加班加点,无私奉献所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他总结说,龙子湖校区运转良好,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但同时也要看到差距和不足,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提高要求,着眼重点工程,全力推进,以干事创业的决心来建设学校,加快学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促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张小平副校长也鼓励同志们要真抓务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建设师生满意校园。

(撰文:党委、校长办公室  摄影:秦东仁)

 

校领导巡察图书馆建设和使用情况

校领导巡察篮球场施工情况

校领导巡察四附院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