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概况  服务指南  校友  支部建设 

  

 

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张仲景医院揭牌
2017-07-18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7月1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张仲景医院揭牌仪式在南阳市张仲景医院隆重举行。南阳市张仲景医院是仲景宛西制药投资六亿元重组的医院,按照三级中医院标准建设,占地200亩,拥有床位700张,是各类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服务半径辐射全市及周边地市200公里。

上午9时,学校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及学校两办、教务处、一附院、二附院、三附院负责同志,南阳市卫计委副主任、中管局局长桂延耀,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耀志、常务副总经理李明黎,南阳市张仲景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宛西仲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明黎主持。

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首先向张仲景像敬献了花篮。随后,许二平校长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致辞。许校长在致辞中说,今年6月与仲景宛西制药签署新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后,根据协议内容,经学校研究决定,把南阳市张仲景医院设置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张仲景医院。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大力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医院加强内涵建设,为学校后期临床教学提供可靠的保障。桂延耀局长代表南阳市卫生计生委、中医管理局致辞,他首先对医院挂牌表示祝贺,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和宛西仲景制药的深入合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医院借合作的东风,开创新局面,共谋新发展,南阳市卫生计生委和中医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医院发展。孙耀志董事长在讲话中说,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宛西仲景制药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借助大学的医疗资源、人才技术优势和企业的中医药产业优势,南阳市张仲景医院一定会快速发展,为弘扬仲景文化,打响仲景品牌,实现河南中医药强省战略,服务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移步医院正门,共同见证许校长、桂局长、孙董事长、韩院长一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张仲景医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们围绕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医院的发展规模、文化特色、优势专科、人才梯队、教学科研等问题,共同为张仲景医院“把脉”,帮助其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党委、校长办公室)

 

许二平校长致辞

嘉宾们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张仲景医院揭牌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社会合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电话:0371-65945879  邮政编码:450046